中新网 • 浙江 • 正文

纪念馆前办入团仪式 武警浙江总队衢州支队薪火相传

2021-05-06 15:16:45  
官兵们来到纪念碑前宣誓。  赵江峰 摄官兵们来到纪念碑前宣誓。 赵江峰 摄
佩戴团徽。  赵江峰 摄佩戴团徽。 赵江峰 摄
官兵们庄严宣誓。  赵江峰 摄官兵们庄严宣誓。 赵江峰 摄
参观红色纪念馆。  赵江峰 摄参观红色纪念馆。 赵江峰 摄

  中新网浙江新闻5月6日电(汪旭莹 陈铭泽)“我志愿如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2021年5月4日是“五四”运动102周年,日前,一场庄严的入团仪式在浙江衢州常山县球川红军纪念馆举行,武警浙江总队衢州支队(下称:武警衢州支队)5名在执勤工作中表现出色的列兵加入共青团。

  武警衢州支队把入团仪式和重要节日结合起来,是为了积极引导青年官兵立足本职建功,时刻保持高昂的斗志。

  面对团旗,5名新团员庄严宣誓,表达了“向党员看齐、向先进靠拢”的决心。仪式后,老团员李广走上讲台,讲述自己的军旅历程,并和战友交流训练经验,引导新团员奋斗有目标、前进有动力。

  刚刚成为共青团员的列兵黄通强表示,“加入共青团不仅是身份的转变,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我将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团誓言。”(完)

[编辑:王晶琦] 来源:中新网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