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 浙江 • 正文

5月6日 早报 一句话看世界

2021-05-06 06:55:05  

  1. 银保监会:截至今年3月末个体工商户贷款余额同比增长29%。

  2. 交通运输部:假期前四天全国高速公路流量约21644.3万辆,比去年同期上升18.58%。

  3. 旅游:“五一”长三角铁路日均客发量逾310万人次,“生态红色游”成新时尚。

  4. 关注:澳门行政会完成讨论《电子消费优惠计划》行政法规草案。

  5. 经济:5日,恒指收跌0.49%报28417.98点,大市成交超千亿港元。

  6. 国际:韩美日外长将举行会谈,讨论重启朝美对话合作方案。

  7. 拜登定疫苗新目标:7月4日时接种覆盖70%成年人口。

  8. 外媒:吉尔吉斯斯坦总统扎帕罗夫5日在首都比什凯克签署新宪法,新宪法即日起生效。

  9. 一个人,不怕做过什么,怕的是将来后悔没做什么。生命只有一次,要么成就,要么将就。不想将就,就去努力成就。

  美好的一天从努力成就开始!

[编辑:马牧青] 来源:中新网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