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 浙江 • 正文

“义新欧”贸易窗口莫干山旗舰店浙江德清开张

2021-05-03 17:22:37  
“义新欧”贸易窗口莫干山旗舰店开张 王力中供图“义新欧”贸易窗口莫干山旗舰店开张 王力中供图

  中新网浙江新闻5月3日电(施紫楠 王力中 黄欣怡)“家门口可以买到进口的食用油了。”近日,在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莫干山镇高峰村“义新欧”贸易窗口莫干山旗舰店内,村民徐东法这样说道。

  原来,一直由义乌通向西班牙马德里的“义新欧”,在莫干山驻站开出了浙江省内首家贸易窗口旗舰店。

  走进这家近500平方米的旗舰店内,进口美妆个护、零食饮品、家居日用、母婴用品等一应俱全,陈列在货架上的进口商品有2000多个品类,满足德清及周边居民、游客等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所需。

村民在旗舰店内挑选商品 王力中供图村民在旗舰店内挑选商品 王力中供图

  国际化的超市开到了村民家门口,村民、游客纷纷前来观看购买。来自江苏苏州的林女士是“义新欧”的粉丝,适逢“义新欧”贸易窗口莫干山旗舰店开张营业,兴奋异常,一口气消费了5000多元。

  “这里的商品与其他地方价格不相上下,而且品种多,选择余地大。”林女士说。

  莫干山镇民宿行业新联会成员、义新欧贸易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晗生坦言,德清有非常好的旅游资源,城市、民宿比较有特点,而旗舰店针对的人群,也是一个精准目标的消费群体。

村民在旗舰店内 王力中供图村民在旗舰店内 王力中供图

  其所言不虚。坐落于莫干山镇高峰村,位于莫干山国际旅游度假区内,紧邻三莫线,“义新欧”贸易窗口莫干山旗舰店地理位置极佳。值得一提的是,此地原为一处村集体闲置场地,旗舰店的开张,形成了村集体、企业双赢的新模式。

  近年来,莫干山镇一直积极主动融入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在变局中把握新机遇。“义新欧”贸易窗口莫干山旗舰店的开业,也将推动该镇进一步接轨国际。(完)

[编辑:许昭琳] 来源:中新网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