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 浙江 • 正文

书香进军营 武警宁波支队迎接“世界读书日”

2021-04-22 18:13:00  
武警官兵运用多媒体观看报纸现场。  许其民 摄武警官兵运用多媒体观看报纸现场。 许其民 摄
2武警官兵在图书馆学习。武警官兵在图书馆学习。 许其民 摄
3武警官兵利用电子阅读器。武警官兵利用电子阅读器。 许其民 摄
4武警官兵运用电子书设备看书。武警官兵运用电子书设备看书。 许其民 摄
5武警官兵运用听书软件。武警官兵运用听书软件。 许其民 摄

  中新网浙江新闻4月22日电(林波 许其民)腹有诗书气自华,最是书香能致远。为进一步培养官兵严格自律、踏实学习的良好习惯,近日,武警浙江省总队宁波支队以党史学习教育和“读好书、立好志、成好才”为契机,积极开展读书分享活动,努力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学习氛围。

  “品读一本好书,可以影响自己的一生”,该支队以“世界读书日”为契机,紧跟强军文化潮流,将群众性读书活动作为思想政治工作的“倍增器”,倡导官兵积极开展读书活动,并下发推荐书单,引导官兵树立正确阅读导向。

  据悉,基层单位开展读书活动的同时,积极开展撰写读书心得、读书分享会等活动,搭构交流平台,让官兵相互学习,把学到的知识传递给身边战友,把读书的乐趣分享给身边战友,用切身的感悟影响身边战友,让身边人讲身边事,用身边事育身边人,将读书活动不断引向深入。

  据悉,该支队通过世界读书日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官兵学到了知识、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陶冶了情操,还在潜移默化中提升了官兵的思想认识,筑牢了思想根基,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完)

[编辑:王晶琦] 来源:中新网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