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 浙江 • 正文

衣邦人CEO方琴:以标准化建设助力服装行业发展

2021-04-01 20:37:44  
方琴被评定为2020年度中服协标委会增补委员。方琴 摄方琴被评定为2020年度中服协标委会增补委员。方琴 摄

  中新网浙江新闻4月1日电(胡亦心 苏婷 赵晶晶)标准化工作是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重要技术基础,也是产业实现科技创新和技术升级的重要支撑。“一直以来,我们深耕服装行业定制领域,在推动企业自身发展的同时,也致力于探索行业高质量发展路径。”4月1日,衣邦人创始人兼CEO方琴介绍道。

  衣邦人创立于杭州,成长于杭州。方琴说,随着国内经济的发展和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民众对服装定制需求逐渐增加,衣邦人凭借“多、快、好、省”的发展模式,创新将“互联网+上门量体+工业4.0”的C2M商业模式引入行业,成为服装定制行业的标杆企业。

  日前,方琴受邀参加2020年度中国服装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中国服装协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联合年会暨服装标准审定会。会上,方琴被授予新增委员证书,正式加入中国服装协会(以下简称“中服协”)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下一步将参与服装标准的起草工作。

  方琴表示,中服协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要负责服装领域的团体标准化工作,统筹推进服装行业新型标准化体系构建,致力于推动行业的健康持续发展。

  “行业的标准化发展对于企业也将有很大的帮助。我将以此为发展新起点,同其他委员一起,为推动服装团体标准科学规范发展贡献一份力量。”方琴说道。

  为助力行业更好发展,2021年3月,衣邦人联合中国服装协会定制专业委员会,将衣邦人购物IP“99定制节”升级为“99定制周”,联合定制零售及供应商企业一起,形成服装定制产业的良性联动效应,全力打造服装定制行业品质购物节。

  截至目前,衣邦人已在中国建立50多个直营网点,服务范围辐射全国150多个城市,累计预约客户突破160万人。(完)

[编辑:郑晓维] 来源:中新网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