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 浙江 • 正文

爱自己、爱健康 三月相约微脉关爱女性健康节

2021-03-13 21:06:29  
微脉APP活动页面截图。微脉供图微脉APP活动页面截图。微脉供图

  中新网浙江新闻3月13日电 (梁穆)女性一生中妇科疾病发病率很高,大多数女性在家中充当了“首席医疗官”的重任,她们对于孩子是否发烧、老公喝醉了怎么处理、父母健康问题监控如数家珍,然而往往把自己的健康问题放在最末位,而每一位女性都原本应该拥有属于自己独特的美好和价值。

  为关爱女性健康,助力女性美丽绽放,阳春三月,微脉温情启动“关爱女性健康节”。活动期间,微脉邀请国内知名专家、三甲名医做客直播间,通过义诊、健康直播、商品严选、体检优惠等内容为广大女性朋友们送上福利。更有关爱女性健康的微信服务号“微脉Hers”上线,让更多现代女性享受到优质在线问诊服务的同时,全面提升公众的健康意识和健康管理能力。

  爱心线上义诊守护健康

  今年年初出现的新冠疫情,促使人们的健康意识快速提升。“关爱女性健康节”期间,特推出“爱心关怀义诊”活动,微脉携手妇科、妇科肿瘤相关科室、心理科、皮肤科、营养科专家医生参与线上义诊,根据用户的提问,初步判断病情并给予专业答复,给用户提供专业的在线医学答疑服务,并免费开具处方,为广大女性群体献上一份节日的祝福和春日的温暖。

  “名医天团”走进直播间

  活动期间,由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乳腺外科主任医师陈益定领衔组成的“名医天团”也走进了直播间,通过“人气名医+热点话题”的高密度集中呈现,将名医义诊直播活动推向高潮。

  “名医天团”直播内容覆盖了妇科、乳腺外科、心理、皮肤科等多个科室。届时,用户可在直播中参与不同专场,聆听围绕《大姨妈健康》、《更年期调理》、《乳腺健康和医学变美》、《妇科肿瘤》、《关爱女性》等主题的分享,并实时与名医进行1对1互动答疑;同时,还可以领取专家义诊优惠券和专属义诊服务包,待直播结束后,通过微脉APP向专家发起预约,免费进行专家问诊。

  此外,陈益定领衔的“名医天团”通过录制视频形式,全面科普健康知识,帮助广大女性群体解答各种疾病与健康问题,教授如何正确、科学地进行健康管理。

  “微脉Hers”服务号焕新上线

  “微脉Hers”关爱女性专属的微信服务号重磅上线,集合了真实三甲医院专家,专为女性打造健康知识库,为全年龄段女性提供靠谱、有趣的健康干货,帮助女性同胞了解各类专科疾病、两性、母婴、医美、情感心理等新鲜的资讯动态,用专业姿态陪伴中国女性健康生活。在服务功能方面,全新的服务号不仅不定时推送免费义诊、大咖直播,还有优惠券、名医服务包等各类活动,现在关注,还可限时免费领取价值199元的卵巢保养课程~

  在“3•8国际妇女节”这个女性专属的节日期间,微脉为广大女性朋友奉上一份温暖贴心的健康礼物,打开微脉App,点击“关爱女性健康节”进入专场活动,健康+美丽的双重目标一站达成。(完)

[编辑:郑晓维] 来源:中新网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