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 浙江 • 正文

浙江查获一起案值350余万元专车运输假烟案

2021-01-07 20:59:56  
该案查获的假烟。嵊州市烟草专卖局供图该案查获的假烟。嵊州市烟草专卖局供图

  中新网浙江新闻1月7日电(王逸飞 夏小兵 徐洁琼)7日记者从浙江省烟草专卖局获悉,新年伊始,该省绍兴嵊州市烟草专卖局会同嵊州公安部门快速响应、精准出击,在开年首日查获一起案值达353万余元的专车运输假烟案件。

  2021年元旦假期第一天, 嵊州市烟草专卖局根据情报线索,联合绍兴市烟草专卖局稽查支队,会同嵊州市公安局,迅速开展联合行动,在G1522常台高速嵊州段实施布控措施。通过分析研判,执法人员及时锁定违法车辆,最终在G1522常台高速嵊州三界段查获一辆皖牌江淮货车,当场查获假冒卷烟2个品规共计24586条,其中南京(煊赫门)23686条、黄鹤楼(软蓝)900条,案值达353万余元。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岁末年初是卷烟制假售假和走私贩私违法犯罪活动高发期。日前,浙江省烟草专卖局已下发通知,要求切实加强2021年元旦、春节“两节”期间卷烟市场监管工作,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各级烟草专卖部门要强化运输环节封堵力度,落实多手段、全方位、高频次的检查措施,深化与公安、邮政、运管等部门的协作,持续打击专车运输、包运团伙违法运输假私烟活动。(完)

[编辑:张丹] 来源:中新网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