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浙江国贸集团举办战略合作银行签约仪式
2024-04-01 21:52:09   来源:中新网浙江

  中新网浙江新闻4月1日电(奚金燕)日前,浙江省国际贸易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江国贸集团”)战略合作银行签约仪式顺利举行。会上,浙江国贸集团与中国银行等19家银行举行战略合作银行签约仪式。

浙江省国际贸易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银行签约仪式。浙江国贸集团供图浙江省国际贸易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银行签约仪式。浙江国贸集团供图

  浙江国贸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高秉学表示,自2019年第一轮战略合作以来,各战略合作银行与浙江国贸集团不断深化合作,总授信大幅提高,通过银企合作模式创新、政策性银行特色支持,为集团融资结构持续优化和核心业务高质量发展助力赋能。

  面对新一轮战略合作的深入开展,高秉学提出三点期望,希望未来能“拓广度”,持续扩大集团银企合作的覆盖面,不断扩展合作视野,形成多点开花的授信新局面;能“挖深度”,以新业态新模式引领银企合作走出新路子,全面推动“产融协同、融融协同”,构建更有责任、更有担当的新型银企合作关系;能“提温度”,在当前复杂严峻的经济形势下与银行“抱团取暖”,为浙江省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更多力量。

  会上,浙江国贸集团财务部介绍了集团“十四五”主要财务指标及2024年预期发展情况。

  2023年,浙江国贸集团实现营业收入977.74亿元,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的258位。2024年,浙江国贸集团贯彻好“一个方针”、履行好“两个身份”,实施好“三个策略”,遵循好“四个理念”,抓好“五篇文章”,沿着“12345”工作思路,迈向新征程。

  中国进出口银行浙江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孙娟晓,中国银行浙江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方侃,浙商银行总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兼杭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景峰作为战略合作银行代表发言。英特集团、浙商资产、浙江土畜负责人作为集团成员公司代表发言。

  下一步,银企双方将以战略合作为纽带,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推动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实现更高水平协同发展。(完)

[编辑:马牧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