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3月28日 晚报 一句话看世界
2024-03-28 17:38:28   来源:中新网浙江

  1.要闻: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国家高端智库集中发布八本蓝皮书。

  2.关注:农业农村部、公安部两部门联合部署2024年黄河休禁渔期专项执法行动,切实维护黄河休禁渔期秩序。

  3.市场监管总局:截至2023年底已发布国家标准44499项。

  4.聚焦:今年前两个月,中国一、二线城市住宅用地交易量同比增四成左右。

  5.民航:清明国内机票订单量同比大涨90%。

  6.科研:中国科研人员发现高速火星离子逃逸现象。

  7.美媒:美国伊利诺伊州发生持刀伤人事件致4死5伤。

  8.俄罗斯:普京表示,即使西方向乌提供F16战机,也无法改变局势。

  9.日媒:日本小林制药保健品相关死者增至4人。

  10.花开花落,顺逆有常。当我们走到人生的泥泞坎坷之处时,以一颗从容的心,去感受,去经历。那么你所遇到的一切,就都是最好的安排。走在人生这条长路里,风雨加身是无可避免的事情。但至少,我们可以稳住心性,以强者的姿态去应对生命中的跌宕。

  美好的一天从淡定开始!

[编辑:马牧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