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浙江南浔:赏樱正当时
2024-03-26 17:51:14   来源:中新网浙江

  中新网浙江新闻3月26日电(胡丰盛)早春三月,樱花盛放,浙江省湖州市南浔区练市樱花园作为当地热门赏樱地之一,吸引了众多市民游客。“这里的樱花真美,春意正酣,震撼到我了。”来自上海的许女士这样说道。

樱花一角  练市镇供图樱花一角 练市镇供图
练市樱花航拍  练市镇供图练市樱花航拍 练市镇供图
樱花、油菜花竞相绽放  练市镇供图樱花、油菜花竞相绽放 练市镇供图

  据了解,练市樱花园面积750亩,种植樱花近万颗,20余个樱花品种,通过樱花品种的组合,整个樱花园景区观赏期将从每年的1月底开始至4月中旬结束,也是浙北地区樱花开花最早的樱花园,同时还有咖啡屋、烧烤等配套,是春季欣赏樱花的胜地。

  近年来,练市镇紧紧围绕“旅游活区”战略部署,深入挖掘练市乡土民俗、历史人文和生态资源,做好农旅融合的文章,同时,当地相关部门也加强了联动,涉及环卫、安保、志愿者等多部门多组织的相互协作,共同助力垃圾分类、秩序维护,让人们感受到练市的新风尚和新风貌。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挖掘接地气、帖民心的农旅项目,让游客在放松自我的同时,能够感受当地文化,当地特色,让游客愿意来,留得下。”练市镇相关负责人表示。(完)

[编辑:马牧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