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 浙江 • 正文

浙江台州举行市郊铁路通车仪式 8月11日将开通运营

2021-08-09 17:03:01  
票价表  截图票价表 截图

  中新网浙江新闻8月9日电(记者 范宇斌)9日,浙江台州市郊铁路通车仪式在金台铁路台州西站举行,将于8月11日正式开通运营。

  据悉,台州市郊铁路项目主要利用金台铁路的富余运力,在金台线台州段开行快速度、大运量、通勤化的城市轨道交通工具——市郊列车,进一步提升当地民众出行体验。

临海南至头门港列车时刻表  截图 临海南至头门港列车时刻表 截图
台州西至仙居南列车时刻表  截图台州西至仙居南列车时刻表 截图

  台州市郊铁路设计开行线路两条,共开行列车11.5对,分别从台州西站到仙居南站,临海南站到头门港站,全程运行时间33-37分钟。

  该项目沿线共设仙居南站、临海南站、台州西、杜桥站、头门港站5个站点。其中,台州西到仙居南列车(反向票价相同)的票价为14元,台州西到临海南6元,临海南到仙居南10元;临海南至头门港列车(反向票价相同)的票价为13元,临海南到杜桥9元,杜桥到头门港6元。

  据了解,台州市郊铁路项目开通运营后,民众可通过“台州市郊铁路乘车码”小程序、人工售票口、自动售票机或公交卡刷卡进站等渠道购票乘车。该列车每趟最大载客量为918人。(完)

[编辑:王晶琦] 来源:中新网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