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 浙江 • 正文

浙江婺城罗店镇工业功能区提升改造 助推数字化转型

2021-05-21 21:03:54  
启动仪式现场。李建林 摄启动仪式现场。李建林 摄

  中新网浙江新闻5月21日电(汪旭莹 李建林)日前,浙江金华婺城区罗店镇举行工业功能区提升改造启动仪式暨第一批重点项目开工典礼。当地以企业数字化转型为抓手,推进工业功能区有机更新,提升集镇面貌,为婺城建设 “数字名城”贡献罗店力量。

启动仪式现场。李建林 摄启动仪式现场。李建林 摄

  据了解,此次开工重点项目包括二环北路景观、盘前村仓库改造等提升工程2个,金华市成功学校、西吴联综合楼、罗店镇中心卫生院医养综合楼等建设工程项目3个以及企业相关建设扩建提升项目10个。此次开工重点项目总投资逾9.7亿元,其中,数字化投资逾1.2亿元。

启动仪式现场。李建林 摄启动仪式现场。李建林 摄

  今年以来,罗店镇聚焦高质量发展,持续推进数字化赋能产业升级,交出了一份“数字赋能、拼搏争先”的高分答卷:1-4月,该镇财政收入4396万元,同比增长77.04%;税收收入1273.8万元,同比增长101.3%。

  “项目集中开工典礼的举行,无论是对罗店镇工业功能区的有机更新,还是对助推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打造‘婺城智造’而言,都是一件幸事。希望项目建设单位强化时间意识、质量意识,争分夺秒,实现早投产、早运行、早见效。”罗店镇党委书记陈波说。(完)

[编辑:胡婉颖] 来源:中新网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