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 浙江 • 正文

2月1日晚报 一句话看世界

2021-02-01 17:42:23  

  1. 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等三部门:建立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重点联系城市机制。

  2. 关注:公安部部署开展打击防范涉疫苗犯罪专项行动。

  3. 教育部:中小学生原则上不得将个人手机带入校园。

  4. 聚焦:2020年中国黄金产量365.34吨,下降3.91%。

  5. 房市:2021年1月份百城房价同环比涨幅扩大,过热城市或迎调控加码。

  6. 国际:在英国、南非、巴西发现的被指传染性较强的三种变异新冠病毒至少已扩散至全球77个国家和地区。

  7. 日媒:疫情持续医疗吃紧,日本拟延长实施紧急事态宣言。

  8. 外媒:缅甸全国民主联盟发言人1日说,缅甸国务资政昂山素季、总统温敏及一些民盟高级官员被军方扣押。

  9. 如果非要说成功有捷径,应该是每天做一些有益的小事,持续执行,保持自律状态。读不喜欢但有价值的书,才能实现认知突围;做不容易但正确的事,才能不断提升自己;远离消耗自己的朋友,才能融入高质量的朋友圈。

  美好的一天从提升自己开始!

[编辑:徐逸艺] 来源:中新网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