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 浙江 • 正文

浙江融媒体力量向在杭工作者发出微倡议:我在杭州过年

2021-01-27 22:21:06  
杭州巴士宣传“我在杭州过年”。王雪涛 摄杭州巴士宣传“我在杭州过年”。王雪涛 摄

  中新网浙江新闻1月27日电(记者 林波)日前,由杭州公交集团、杭州巴士传媒首倡,中国新闻社浙江分社、新浪浙江、FM104.5旅游之声联合倡议——“我在杭州过年”2021春节抗疫微倡议行动正式启动。

“我在杭州过年”宣传语。王雪涛 摄“我在杭州过年”宣传语。王雪涛 摄

  年关至、归心切,春节回乡团聚本是中国人的传统。然而在2020年末,国内多地出现散发病例,疫情动态再度牵动人心。

杭州巴士拉手宣传语。王雪涛 摄杭州巴士拉手宣传语。王雪涛 摄

  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浙江等多个省份倡议就地过年。杭州市人力社保局、杭州市经信局、杭州市总工会等多部门日前相继发布倡议书,倡议大家“就地过年”“留杭过年”,非必要不离杭,减少出行聚集,助力疫情防控。

杭州巴士车内宣传语。王雪涛 摄杭州巴士车内宣传语。王雪涛 摄

  “我在杭州过年”2021春节抗疫微倡议行动汇聚多方力量,共同发声。

  据悉,医护人员、杭州公安、电台主持人率先出声,倡议民众一起在杭州过年,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

杭州巴士车内宣传语。王雪涛 摄杭州巴士车内宣传语。王雪涛 摄

  多位来自不同城市的在杭工作者走进杭州巴士传媒摄影棚,以访谈形式,表达人间的细腻情感,说出自己对于留杭过年的真实想法。此外,此次活动还邀请了来自30余个不同城市的朋友参与视频录制,用方言共同记录2021的春节。

  据了解,“我在杭州过年”的相关视频也将陆续上线,在杭州公交移动电视、火车东站LED屏及杭州地铁6号线、7号线地铁电视进行轮播,实现全城多渠道曝光,拉近与大众之间的距离,达到传播的乘法效果。

  此外,中国新闻社浙江分社、新浪浙江、FM104.5旅游之声也同步报道,共同响应政府号召。(完)

[编辑:胡婉颖] 来源:中新网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