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 浙江 • 正文

1月12日晚报 一句话看世界     

2021-01-12 16:25:05  

  1. 国家医保局:动用医保基金滚动结余支付新冠肺炎疫苗费用。

  2. 聚焦:全国法院推进一站式解纷和诉讼服务体系建设。

  3. 银保监会:规范短期健康保险业务发展。

  4. 交通:“十三五”期间,中国民航运输航空百万小时重大事故率和亿客公里死亡人数均为零。

  5. 关注:创历史新高,2020年中国水利建设落实投资7700亿元。

  6. 美媒: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首都华盛顿特区进入紧急状态。

  7. 英媒:英国发布新冠疫苗接种计划,超220万人已接种第一剂。

  8. 外媒:伊朗与韩国尚未就“被冻结资金”和“被扣押油轮”问题达成一致。

  9. 你的困境其实并不特别,也不是不可破解。只要你跳出个体的痛苦,去看看更广阔的人间,在那里消融掉自己的负能量后就会发现:那么多人在经历过跟你一样,甚至比你更糟的状况后都站了起来,这本身就是一件充满力量的事。

  美好的一天从做更有力量的自己开始!

[编辑:徐逸艺] 来源:中新网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