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 浙江 • 正文

2月9日 早报 一句话看世界

2021-02-09 06:00:16  

  1. 外交部:中方向53个发展中国家提供疫苗援助,已经和正在向22个国家出口疫苗。

  2. 教育部部署2021高校招生:严禁任何形式公布高分考生。

  3. 关注:银保监会消费者权益保护局发布提示,警惕网络平台诱导过度借贷。

  4. 聚焦:《2020胡润财富报告》显示,中国600万资产“富裕家庭”数量首次突破500万户。

  5. 天文:2月10日、14日、17日和19日分别迎来土星、海王星、天王星和火星合月。

  6. 美媒:拜登政府将宣布美国重返联合国人权理事会。

  7. 日媒:日本厚劳省将制定疫苗安全运输指南,预计本月发布。

  8. 南非总统:抗疫过程存在腐败,政府将严厉打击。

  9. 人生的意义,如果仅在于追求成功,得到的快乐或许并不会多。真正带给你成就感的是成长,克服自身的弱点,探寻未知的领域,在这种不断打磨塑造自己的过程中,更能体会到由衷的喜悦和人生的价值。

  美好的一天从成长开始!

[编辑:徐逸艺] 来源:中新网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