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干在实处 勇立潮头——习近平浙江足迹》新书首发式举行
2022-06-07 10:41: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首发式现场。 张煜欢 摄    首发式现场。 张煜欢 摄

  中新网杭州6月6日电(张煜欢)6月6日,由中宣部和浙江省委统筹指导、浙江省委宣传部组织编写的《干在实处 勇立潮头——习近平浙江足迹》(下称:《习近平浙江足迹》)新书首发式在杭州举行。

书店内摆放的《干在实处 勇立潮头——习近平浙江足迹》。 张煜欢 摄书店内摆放的《干在实处 勇立潮头——习近平浙江足迹》。 张煜欢 摄

  参加首发式的各界代表认为,《习近平浙江足迹》一书蕴含着深刻的思想印迹、厚重的实践印迹、真挚的为民印迹、深沉的精神印迹,字里行间浸润着真理的伟力、奋进的力量。该书是溯理论之源而上的“浙江篇”、记录浙江蝶变的“全景图”、标注永恒初心的“坐标系”、彰显大我风范的“微镜头”。

  首发式上,杭州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司机孔胜东、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眼科主任姚玉峰、淳安县枫树岭镇下姜村党总支书记姜丽娟等代表接受赠书。(完)

[编辑:孙妮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