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浙江义乌迎圣诞用品销售旺季 客户线上下单
2022-07-26 08:54:45   来源:中新网浙江

  近日,浙江省义乌市的圣诞用品企业再次迎来了赶制订单和外销发货高峰期。义乌是全球圣诞用品市场的主要产销地,市场占比逾七成,产品远销欧洲、美国、日本等国家和地区。

  据商户介绍,每年3至11月是圣诞用品生产和外贸出口旺季。在6、7月商品生产完成后,商户会根据用户需求选择不同运输方式,向世界各地输送圣诞用品。其中多数的货品都会通过“义新欧”中欧班列进行运输,在十五天内就能到达欧洲客户的手中。

  记者来到义乌国际商贸城一区的圣诞用品专区,这里汇集了近500家圣诞用品商户,全球80%的圣诞用品来自于此,采购商主要来自俄罗斯、英国、美国、法国、西班牙等国家。目前,大部分国外客商都选择了视频沟通、直播下单等线上订购的方式。

  董易鑫 骆宇月 浙江义乌报道

[编辑:孙妮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