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香港青少年浙江“穿越”古今 感受历史文化与实体经济魅力
2023-07-07 21:00:00   来源:中新网浙江

  中新网浙江新闻7月7日电(张斌)“之前只能在古装剧里看到横店,这次是第一次到横店,看到这么多雄伟的建筑,好似穿越回古代。”日前,在浙江东阳横店影视城参访的香港啬色园主办可风中学学生刘晓漫对中新社记者说。

  7月5日,参与“同心迎亚运携手向未来”港澳青年浙江行活动的近70位香港青少年来到浙江省金华市,参访位于金华东阳的中国木雕博物馆、横店影视城秦王宫景区以及“中国五金之都”永康等地,体验国家历史传统文化、现代影视文化产业及实体经济发展。一天之中,香港青少年仿佛穿越古今。香港啬色园主办可誉中学学生张骏轩称,自己在永康看到不同产业的产品,并得知它们流通世界,感受到祖国发展的强大。

  据悉,“同心迎亚运携手向未来”港澳青年浙江行活动于7月3日在杭州启动,计划在浙江省开展6天时间。活动期间,近千名港澳青年分赴浙江全省11个设区市进行考察交流。(完)

[编辑:孙妮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