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石榴籽”工程】浙江丽水和新疆新和两地少先队员手拉手夏令营在丽水开营
2022-08-05 13:38:15   来源:丽水援疆工作

  8月1日,以“石榴籽一家亲”为主题的丽水新和两地少先队员手拉手夏令营在丽水市莲都区开营,来自新疆阿克苏地区新和县的30名少先队员将在丽水开始为期一周的夏令营活动。

  活动期间,小营员们将赴莲都、松阳、龙泉、缙云等县市(区),触摸科技脉搏、探寻绿色丽水,传承浙西南红色基因、了解传统古民居、领略非遗文化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各族少年儿童学在一起、玩在一起、成长在一起搭建平台,让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从小根植于少先队员的心中。

  近年来,丽水援疆指挥部为丽水、新和两地少年儿童开展交往、交流、交融活动搭建了广阔的平台,有效地促进浙江与新疆两地青少年融情交往,民族团结教育工作取得累累硕果。

  (作者 杨如德 周娟)

[编辑:王晶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