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石榴籽”工程】“石榴籽一家亲”浙江丽水和新疆新和两地少先队员手拉手夏令营出征
2022-08-01 19:11:11   来源:丽水援疆工作

  7月30日,“石榴籽一家亲”丽水新和两地少先队员手拉手夏令营出征仪式在新和县举行,县委副书记、教育工委书记,丽水援疆指挥部党委书记、指挥长吕晓东出席仪式并讲话,新和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县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周芳同志致辞,县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教科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县副总督学姚永刚同志主持仪式。

  吕晓东同志指出,丽水援疆指挥部、县教科局、团县委组织的这次夏令营活动,意义十分重大,是加强少年儿童思想道德建设的需要,也是广大青少年健康成长的需要,更是提高我县素质教育的需要。希望教科局、团县委再接再厉,进一步拓宽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更好地为全县广大青少年服务。希望参加夏令营的同学们,好好珍惜这次机会,展示出新和县青少年良好的精神风貌,争当民族团结的使者,播撒友谊的种子,把大美新疆的人文风情带到丽水,把夏令营期间的所见所闻带回新和,介绍给周围的老师、同学、朋友和家人,共同分享收获和快乐,度过一个有意义的暑假,也祝愿这次夏令营活动能给同学们留下永久而又美好的回忆。

  周芳同志对此次活动予以高度评价,她说,参加夏令营活动,是一次个人独立生活的机会,也是一次体验集体生活的机会,更是一次学习与交流的盛会,同时也是一次展现自我的好机会。希望每一位同学在夏令营活动中,都能像尊敬老师一样尊敬自己身边的人,要懂礼貌、讲卫生、讲道德、讲安全,让丽水的同学和老师感受到我们新和县少先队员们的纯真、热情、好客和文明。带队老师们也要时刻保持高度的责任心,积极营造丽新少先队员团结互助的浓郁氛围,促进两地队员积极交流、广泛交往,一起学习、收获成长!

  仪式上,吕晓东同志向参加夏令营活动的少先队员代表授旗,并预祝此次活动圆满成功。队员代表发言表示,代表全体学员向领导和老师们表示感谢,并表达了他们对此次夏令营活动的向往。

  “石榴籽一家亲”

  据了解,此次共有来自全县各小学的30名少先队员和10名辅导员教师参加夏令营活动,将于7月31日启程前往丽水市开启为期一周的“石榴籽一家亲”丽水新和两地少先队员手拉手夏令营活动。

  转自:青春美丽新和

[编辑:王晶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