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援疆动态】新疆新和县召开半年度援疆项目总结推进会
2022-07-25 14:53:34   来源:丽水援疆工作

  为进一步落实2022年阿克苏地区半年度援疆项目推进会暨“百项百亿集中招商”行动调度会议精神,推进“百日大冲刺”任务要求,复盘上半年援疆项目实施推进情况,布置下阶段任务,确保所有援疆项目在9月底前完成的任务目标,7月23日上午,在地区半年度援疆项目推进会后,立即召开新和县半年度援疆项目总结推进会。

  会议由新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许林彬主持并讲话。指挥部所有在新领导与办组成员、县援疆项目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援疆项目实施责任单位参会。

  会议强调,要按照朱林森指挥长的讲话精神以及地区推进会精神,不折不扣、保质保量保速度做好2022年援疆项目实施工作。会议对新和县今年上半年援疆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总结,对项目进展情况逐一进行分析。针对实施进度慢、资金拨付少、资金拨付后项目支付少的三类项目,要求问题较突出的文旅局、轻工业园区、卫健委、宣传部、教科局等实施责任单位发言,对项目情况、进展情况、计划安排进行说明。

  会议要求,要毫不松懈地继续抓好援疆项目的推进工作。各实施责任单位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针对问题进行自查。会后发改委会联合财政局会就援疆项目存在问题以工作提醒函的形式对实施责任单位进行督促,各实施责任单位需在一周内给予回应。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分工负责、做好落实。按“百日大冲刺”任务要求,进一步加紧援疆项目工作,抓进度、抓安全、抓质量,抓资金拨付,抓竣工验收,抓档案收集归纳,确保圆满完成今年援疆项目工作。

  (作者 刘莉)

[编辑:王晶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