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浙江金东乡贤会客厅、浙商会客厅启用
2022-08-26 22:30:59   来源:金东区融媒体中心

  8月25日,金东乡贤会客厅、浙商会客厅启用仪式在金华成泰农商银行共好财富中心三楼举行。金东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新永和金华成泰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廖根勇为金东乡贤会客厅、浙商会客厅揭牌。

  本次揭牌的“金东乡贤会客厅、浙商会客厅”是集活动开展、联谊交友等多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全方位交流分享平台。“金东乡贤会客厅、浙商会客厅”的启用,将进一步推动我区“千名乡贤助共富”活动深化发展,打造成为金东乡贤共叙桑梓情谊、共绘建设愿景、共商发展大计的活动阵地。

  在座谈交流环节,大家各抒己见,提出相关建议。会议指出,新乡贤、浙商是助推“共同富裕”的重要力量,要用好“金东乡贤会客厅、浙商会客厅”,擦亮金东乡贤金名片,发挥他们的能人资源优势,把乡贤之智、乡贤之力、乡贤之才聚合起来,鼓励更多新乡贤特别是乡贤企业家反哺家乡,为金东发展建言献策,带动更多大企业、好项目落户金东,引荐更多友人来投资兴业,共同绘就金东跨越式赶超发展的“同心圆”,为打造“浙中增长极、未来新中心”作出贡献。

  (作者 余君慧)

[编辑:王晶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