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浙江省公安厅调研组深入天台指导车驾管工作
2022-08-16 21:06:44   来源:中新网浙江
检查健康码。 天台县交警 供图检查健康码。 天台县交警 供图

  中新网浙江新闻8月16日电(邵燕飞 周健 林华强)近日,浙江省公安厅交管局党委委员、车辆管理所所长吴松魏带队到天台县实地调研指导车驾管工作,并开展调研座谈交流会。

  该调研组先后到天台县杨柳河交投检测站、天台县交警大队车管所坝头摩托车科目二、三考场、天台车管所查验岗、办事大厅进行实地调研。

  在驾管业务办事大厅,调研组检查了该县级车管所规范化建设和车驾管改革落实情况。当看到车管业务大厅宽敞明亮、设施齐全、业务繁忙、秩序井然时,调研组对大队落实车驾管改革情况表示赞许。

  在认真听取陪同人员对天台县今年以来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和车驾管业务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后,调研组对大队全体民辅警不怕苦、不怕累,始终坚守岗位、认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也对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检查工作。 天台县交警 供图调研组检查工作。 天台县交警 供图

  实地调研结束后,调研组开展了调研座谈交流会。调研组相关负责人表示,一要牢牢把握思想政治工作和队伍建设新特点,学习先进经验和做法,激发民辅警干事热情,确保车驾管改革新措施全面落地和不断深化,为天台人民群众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二要把领导要求和群众诉求视为警情命令,进一步强化为民意识、服务意识,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打造天台交警特色亮点;三要坚持从优待警,尤其是要关爱基层一线民警、辅警,帮助他们解决工作、生活中的困难,增强队伍凝聚力、战斗力。

  天台交警大队大队长王伟峰表示,下一步,大队将严格按照调研组提出的要求,对标对表加强内部管理,提高工作能力,不断完善工作,加大对辖区道路交通难点、痛点、堵点等路段的巡逻管控力度,不断增强工作主动性、协调性和实效性,确保真正实现辖区事故预防“减量控大”目标。同时,大队将严格规范队伍管理,时刻以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为先,做到高效精准服务于民,全力打造天台车管所建设。(完)

[编辑:胡海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