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浙江磐安发出康养旅游“邀请”
2023-01-13 20:32:35   来源:中新网浙江
磐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尚杨现场致辞。 磐安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供图磐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尚杨现场致辞。 磐安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供图

  中新网浙江新闻1月13日电(童笑雨)1月13日,浙江省金华市磐安县在杭州举行2023磐安文旅(杭州)推介暨疗休养产品发布会,现场推介磐安文旅产品及重点文旅招商项目、解读畅游磐安系列优惠政策、签订“客源互送”战略合作协议、授予“游浙里”自驾游磐安旗帜、启动“千万浙江人游磐安”活动,向游客发出康养旅游“邀请”。

  磐安是一座历史悠久的美丽山城、生态优美的养生福地、物产丰富的特产之乡和充满生机的兴业热土。磐安也是“中国药材之乡”,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使磐安成为“天然的中药材资源宝库”。闻名全国的“浙八味”中有五味产自磐安,其康养文化历史久远。

现场签订“客源互送”战略合作协议。 磐安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供图现场签订“客源互送”战略合作协议。 磐安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供图

  此次活动,磐安以“安游百里外·万物皆康养”为主题,将百县千碗·磐安药膳、旅游景区资源、非遗文化、文创产品等文旅资源带到了现场,通过主题展位设置、主题造型合影墙、疗休养线路展板等形式全方位宣传推介磐安特色旅游资源,展示磐安旅游品牌形象。

  磐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尚杨向在场嘉宾推介磐安的好山、好水、好产业。她表示,近年来,磐安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按照“全域旅游、全域康养”的总体思路,全力打造“长三角知名康养旅居目的地”,磐安也将成为更多人的心神向往之地。

  为进一步促进磐安旅游市场复苏,吸引更多的游客和团队走进磐安,磐安县财政局会同磐安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制定畅游磐安系列优惠政策。活动现场发布了组团奖励政策、疗休养奖励政策、冬游磐安消费券。

  为进一步加强磐安与长三角地区区域的文旅市场合作互动,磐安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滨潮与浙江省旅行社协会代表现场签订了“客源互送”战略合作协议。

共同启动“千万浙江人游磐安”活动。 磐安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供图共同启动“千万浙江人游磐安”活动。 磐安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供图

  此外,磐安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为浙江省旅游协会自驾游与房车露营分会授予“游浙里”自驾游磐安旗帜,以谋求合作共赢,助推全域旅游发展。现场,各位领导嘉宾共同启动“千万浙江人游磐安”活动。(完)

[编辑:钟慧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