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浙江省运动会火炬传递现场:水陆接力乘风破浪
2022-09-28 17:47:26   来源:中新网浙江
第五棒火炬手李海华高举火炬。 潘晨 摄第五棒火炬手李海华高举火炬。 潘晨 摄

  中新网浙江新闻9月28日电(董易鑫 周余 潘晨 李丹)27日,浙江省第十七届运动会(下称:浙江省运动会)火炬在该省武义县传递。火炬传递线路约3.4公里,其中有300米路程采用了火炬手“乘风破浪”的水上传递方式。

浙江省运动会火炬水上传递现场。 沈云建 摄浙江省运动会火炬水上传递现场。 沈云建 摄

  现场,第五棒火炬手李海华在摩托艇上高举火炬,一路向前。在他的身后,有10名来自青少年电动冲浪板武义集训队的运动员脚踩电动冲浪板,为火炬传递保驾护航。

火炬交接现场。 沈云建 摄火炬交接现场。 沈云建 摄

  近年来,武义县着力发展青少年电动冲浪板运动,营造全民健身氛围,青少年电动冲浪板武义集训队迅速发展。此前,2022年浙江省青少年电动冲浪板锦标赛上,青少年电动冲浪板武义集训队运动员取得了3金5银3铜的成绩。

火炬传递现场。 沈云建 摄火炬传递现场。 沈云建 摄

  “这次能参加火炬传递护航,我感觉很荣幸。接下去,我也将作为金华市代表队的一员参与浙江省运动会电动冲浪板项目,希望能为金华争光。”运动员廖柯薛说。

 来自青少年电动冲浪板武义集训队的运动员脚踩电动冲浪板,为火炬传递保驾护航。 潘晨 摄 来自青少年电动冲浪板武义集训队的运动员脚踩电动冲浪板,为火炬传递保驾护航。 潘晨 摄

  据悉,运动员们在火炬传递期间使用的电动冲浪板由武义一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研发。该企业生产的电动冲浪板是亚洲电动冲浪板锦标赛、全国电动冲浪板锦标赛、中国电动冲浪板公开赛、浙江省运动会等赛事的指定比赛用板。(完)

[编辑:王晶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