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7月25日早报 一句话看世界
2022-07-25 07:21:01   来源:中新网浙江

  1. 聚焦:生态环境部近日通报了今年1—6月全国生态环境质量状况,全国空气质量总体改善,稳中有进。

  2. 关注:2021年我国数据产量位居世界第二,已建成全球规模最大的网络基础设施。

  3. 国家邮政局:将推动修订法规,增加可循环快递包装应用等内容。

  4. 社会:中国红基会发布专项审计报告,捐赠2100万元支持受灾学校重建。

  5. 行业:2022年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7月25日开幕,各项工作准备就绪。

  6. 国际:俄政府将英方两个属地列入“不友好国家和地区”名单。

  7. 日媒:首相岸田文雄拟首次出席“核裁军和核不扩散倡议”外长会议。

  8. 外媒:美国加州林火蔓延,已致6000人疏散2600户停电。

  9. 善用表的人不会把发条上得太紧,善驾车的人不会把车开得过快。同样的,有智慧的人敢于在生活的波澜起伏中顺势而为,能接受暂时的失败,懂得原谅自己。有输得起的勇气,才会有赢得到的底气。不将自己困在原地,才能迎接新生活,抓住真正属于自己的幸福。

  美好的一天从懂得原谅自己开始!

[编辑:王晶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