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浙江浦江职工马拉松赛线上开赛 激活运动细胞迎赛事
2022-07-04 21:31:52   来源:中新网浙江
浦江县一公司员工“组团”参与马拉松赛。蒋玮 供图浦江县一公司员工“组团”参与马拉松赛。蒋玮 供图

  中新网浙江新闻7月4日电(董易鑫 蒋玮)近日,浙江省金华市浦江县一场线上马拉松赛开赛。参赛选手可自行选择比赛时间及路线,旨在激活民众运动细胞,共有800余人参与。

  不久后,浙江省第十七届运动会(下称:浙江省运会)将在金华市开幕,浦江县系分赛场之一。

浦江县一公司近30名员工参与马拉松赛。蒋玮 供图浦江县一公司近30名员工参与马拉松赛。蒋玮 供图

  浦江县相关负责人介绍,希望通过此次线上马拉松赛,能让全民运动的轨迹“点亮”浦江,让全民参与的浙江省运会氛围遍布浦江,发出“活力省运,崛起浙中”的浦江声音,展现浦江民众“爱运动、爱生活、爱工作”的风采,全力以赴营造“全民参与、喜迎盛会”的浓厚赛事氛围。(完)

[编辑:胡海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