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杭州萧山举行萧山旅港同乡会第四届理事会就职典礼
2022-06-28 21:04:14   来源:中新网浙江
萧山旅港同乡会第四届理事会就职典礼活动在萧山和香港两地同步举行。 萧山统战 供图萧山旅港同乡会第四届理事会就职典礼活动在萧山和香港两地同步举行。 萧山统战 供图

  中新网浙江新闻6月28日电(郭其钰)近日,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庆祝香港回归25周年暨萧山旅港同乡会第四届理事会就职典礼活动在萧山和香港两地同步举行。按照章程选举产生了萧山旅港同乡会第四届理事会,边亦平连任萧山旅港同乡会会长。

  萧山区委副书记吴炜炜肯定了萧山旅港同乡会第三届理事会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他表示,当前萧山香港两地的发展面临很多新情况,挑战与机遇并存,希望大家互融互通、守望相助,无论家在何处,常怀一颗赤子之心,在促进香港发展的同时为家乡出一份力,共同助力萧山高质量发展。

  香港浙江同乡会联合会会长陈仲尼代表香港浙江同乡会联合会发来贺信,他对萧山旅港同乡会多年来为促进萧山香港两地的交流合作和投资创业所作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并希望站在新的起点,在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的带领下不断健全会务,团结凝聚更广泛的爱国爱港力量,更加积极参与社会事务,开创工作新格局。

萧山旅港同乡会第四届理事会就职典礼活动现场。 萧山统战 供图萧山旅港同乡会第四届理事会就职典礼活动现场。 萧山统战 供图

  萧山旅港同乡会会长边亦平作表态发言,他表示,萧山旅港同乡会将继续高举爱国爱港爱乡旗帜,明辨是非、站稳立场,尽职工作、尽心服务,为香港的繁荣稳定添砖加瓦,为家乡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萧山旅港同乡会名誉会长邵法平宣读同乡会助力共富倡议书,号召所有会员乡亲,建功新时代,服务大发展。坚持创业创新,助力家乡产业共兴;坚持引才引智,助力家乡人才共聚;坚持奖学助学,助力家乡教育共享。(完)

[编辑:钟慧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