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6月23日早报 一句话看世界
2022-06-23 06:42:07   来源:中新网浙江

  1. 要闻:习近平出席金砖国家工商论坛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

  2. 聚焦: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等8部门下发了《关于推动阶段性减免市场主体房屋租金工作的通知》,要求加快落实租金减免政策措施、按月报送租金减免情况。

  3. 关注:退役军人事务部、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近日联合印发《关于促进优秀退役军人到中小学任教的意见》,促进优秀退役军人到中小学任教。

  4. 政策:中国国家广播电视总局、文化和旅游部共同发布《网络主播行为规范》,明确在直播中不得出现的31种行为,同时还将建立健全网络主播信用评价体系。

  5. 社会:中国南方强降雨致多地受灾,财政部和应急管理部两部门紧急预拨2亿元防汛救灾资金。

  6. 国际:印尼总统佐科将访问乌克兰和俄罗斯。

  7. 日媒:日本国内首次报告奥密克戎毒株新亚型BA.4确诊病例。

  8. 外媒:阿富汗强震已致至少920人死亡,600人受伤。

  9. 这个世界的模样,取决于你的目光。你生活的样子,取决于你的心态。做一个能扛事儿的人,努力修炼自己的沉静力、抗挫力、包容力。保持情绪稳定,方能静生慧,慧至从容。于难中坚守,人生便能长风破浪会有时。拥有一个好心态,你的生活便能处处可爱。

  美好的一天从拥有一个好心态开始!

[编辑:马牧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