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浙江省运会举办在即 浦江召开接待服务工作推进会
2022-06-10 17:30:51   来源:中新网浙江
 浦江县亚运省运接待服务工作推进会现场。 丁青青 摄 浦江县亚运省运接待服务工作推进会现场。 丁青青 摄

  中新网浙江新闻6月10日电(张斌 傅飞扬 龚鸿逸)日前,浙江省金华市浦江县以“接待服务”为主线,召开当地浙江省第十七届运动会(下称:浙江省运会)第三次工作推进会。浦江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亚运省运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钱福安,浦江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利民,浦江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陈鹏进等出席。

  据了解,今年下半年,浙江省运会将在金华举行,浦江将承办女子足球、空手道项目的两场测试赛以及国际象棋、女子足球甲组、女子足球乙组、五子棋、空手道项目的五场正式比赛。

  会议中,该县围绕浙江省运会圣火采集仪式和火炬传递活动、赛事安排、接待服务等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分解任务、落实责任。

  钱福安指出,接待服务工作是浙江省运会筹备系统工程的重要一环,各工作组要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拔高工作标杆,凝聚全员合力,以最高标准做好统筹谋划,抓实关键环节,补齐细节漏洞,切实提升接待服务整体水平,以实际行动彰显浦江服务品牌的辨识度和影响力。

  据悉,目前,金华各县(市、区)都正努力实现“办好一个会、提升一座城”目标,浦江县亦已启动筹办攻坚工作。(完)

[编辑:王晶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