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5月17日早报 一句话看世界
2022-05-17 06:44:25   来源:中新网浙江

  1. 要闻:中国工信部等十一部门印发《关于开展“携手行动” 促进大中小企业融通创新(2022-2025年)的通知》,旨在“推动产业链上中下游、大中小企业融通创新”。

  2. 国家统计局:前4月中国城镇新增就业406万人,中国城镇调查失业率平均值为5.7%。

  3. 交通运输部:重点物资运输实施绿色通道,手续优先办理。

  4. 应急管理部:4月份中国共发生事故1425起、死亡1241人。

  5. 行业:4月中国快递服务企业业务量同比下降11.9%。

  6. 国际:欧盟下调2022年欧元区经济增长预期至2.7%。

  7. 美媒:美国研究人员认为,美国新冠实际死亡人数可能远高于100万。

  8. 外媒:新西兰人口增长创30年新低,劳动市场紧张通胀加剧。

  9. 遇事不要发脾气,而是要先理出头绪。当我们遇到困难时,难免会有些心烦意乱。但无论遇到多大的事,千万不要让脾气占了上风。学会把复杂的事,一件件理出清晰的头绪。你越生气,就越容易被情绪冲昏了头脑。但如果你冷静下来,就会做出较为理智的判断和决定。

  美好的一天从遇事不要发脾气开始!

[编辑:孙妮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