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浙工大管理学院举办MBA联合会抗疫物资捐赠仪式
2022-04-16 19:10:45   来源:中新网浙江
活动现场。浙工大管理学院提供活动现场。浙工大管理学院提供

  中新网浙江新闻4月16日电(童笑雨 刘慧敏)日前,浙江工业大学(下称“浙工大”)MBA联合会抗疫物资捐赠仪式在浙江杭州举行。

  MBA联合会秘书长彭磊表示,疫情防控形势牵动着MBA联合会每一位成员的心。为保障奋战在教学和科研一线教师工作的正常开展,MBA联合会组织了抗疫物资捐赠专项行动。

赠送锦旗。浙工大管理学院提供赠送锦旗。浙工大管理学院提供

  在抗疫物资捐赠仪式上,MBA教育中心主任夏建胜宣读了抗疫物资捐赠清单,彭磊代表MBA联合会向浙工大管理学院捐赠抗疫物资,浙工大合作发展处处长应四爱代表该校向MBA联合会颁发感谢信,浙工大管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李正卫向MBA联合会授予“同心抗疫 共克时艰”的锦旗。

  该校管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陈衍泰向MBA联合会及相关校友企业、团体及爱心人士表示感谢。他表示,该校将积极制定防疫预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抗疫这场持久战。

  郭国忠作为MBA校友企业家代表发言。他表示,MBA校友企业有积极参加慈善捐赠活动的传统,能为学院抗疫工作贡献绵薄之力,他倍感荣幸,只要学院有需要,MBA联合会和校友企业将义不容辞。

  仪式结束后,浙工大管理学院组织了突发防疫封控演习。(完)

[编辑:郑晓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