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剑网3万花小医仙》顺利杀青
2022-03-31 20:55:33   来源:中新网浙江
《剑网3万花小医仙》杀青。张天天 摄《剑网3万花小医仙》杀青。张天天 摄

  中新网浙江新闻3月31日电 (梁穆  张天天)《剑网3万花小医仙》于3月16日顺利杀青。该剧是由西山居经典IP作品《剑网3》(又名《剑侠情缘3》)改编,原IP本身拥有着庞大的粉丝基础,在The Game Awards(TGA)上荣获中国粉丝选择奖提名,微博超话综合数据远超同级影视IP。

  本次《剑网3》的番外作品,由黄宥天、金璐莹领携主演。而黄宥天在剧中出演男一号“江云霆”的消息一经发布,便引发一轮热议,不仅粉丝们期待男主的表现,游戏玩家们对于男主“江云霆”这个新角色也很是好奇,网剧预计很就可以和观众见面。

  黄宥天在剧中饰演只认西医的大四学霸“江云霆”,意外穿越到了剑网3同人漫画《万花小医仙》的世界中。剧集以《剑网3》游戏中江湖门派万花谷为背景,唤起观众作为玩家时,在万花做任务、完成万花七试的回忆。

  采访中,黄宥天说,“作为一名演员,想获得更多作品的邀请,并不是用话题炒作出来,而是拿出真本事征服大家,所以我一直在尝试和突破不同类型的角色。在《剑网3万花小医仙》中第一次尝试了医生的角色,这部戏因为涉及感情戏份较多自然哭戏份也非常多,我也在拍戏过程中调动自己情绪努力完成!之前大家可能对我古装扮相比较熟悉,那在《这个先生有系统》里大家就可以见到我的现代扮相,也能看到我更加风趣喜剧色彩的表现!在打拼的道路上,会遇到许多坎坷,碰到许多困难,只有勇于突破,才会给自己创造更多机遇。”(完)

[编辑:张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