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3月16日早报 一句话看世界
2022-03-16 07:25:24   来源:中新网浙江

  1. 要闻:习近平致电祝贺谢尔达尔·别尔德穆哈梅多夫当选土库曼斯坦总统。

  2. 聚焦:国家卫健委六部门称,到2035年家庭医生签约服务覆盖率达到75%以上。

  3. 商务部:今年前两个月中国实际使用外资金额2437亿元。

  4. 文旅部:严格实施跨省旅游经营活动管理“熔断”机制。

  5. 市场监管总局:近九成被抽查企业已履行法定承诺事项。

  6. 英国:由于通货膨胀加剧,英国的实际工资出现2014年以来的最大下降。

  7. 意大利:罗马市政府减少供暖应对能源紧缩。

  8. 日本:东京电力公司在福岛第一核电站放入第二台机器人进行详细调查。

  9. 毛姆在《月亮与六便士》中写道:“你要克服的是你的虚荣心,是你的炫耀欲,是你时刻想要冲出来出风头的小聪明。”越是优秀的人,越是懂得克制自己的炫耀欲,将人生调成静音模式。在得意时,懂得约束好内心的浮躁;在失意时,懂得笑对人生的无常。只有懂得收敛自己的锋芒,谦卑做人,低调行事,才能走得更长远。

  美好的一天从懂得收敛自己的锋芒开始!

[编辑:王晶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