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3月10日早报 一句话看世界
2022-03-10 07:27:20   来源:中新网浙江

  1. 要闻: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收到代表议案487件,收到代表建议约8000件。

  2. 国家发改委:全国煤炭日产量持续保持在1200万吨以上。

  3. 农业农村部:2025年农产品年网络零售额超过8000亿元。

  4. 自然资源部:1-2月全国共发生地质灾害135起,与前五年同期平均值相比增加77.6%。

  5. 央行:继续扩大普惠金融覆盖面。

  6. 国际:欧盟急推绿能措施以尽快摆脱对俄能源依赖。

  7. 外媒:奥地利暂停实施《新冠疫苗接种义务法》。

  8. 日媒:福岛核电站事故方东京电力公司被起诉,最高院判其赔偿受害居民11亿日元。

  9. 言行是一面镜子,映出的是自己的心灵。一个人的言行里,藏着他最真实的涵养和精神面貌。言行干净,不仅仅是一种高情商,更是体现了为人的高度。言行干净的人,说话行事堂堂正正,才能久立于世而不败。

  美好的一天从言行干净开始!

[编辑:王晶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