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浙江金华开发区加强垃圾分类 助力疫情防控
2022-01-14 20:13:20   来源:中新网浙江
三江中队队员走访辖区内小区物业进行疫情防控及垃圾分类宣传。 严亚卉供图三江中队队员走访辖区内小区物业进行疫情防控及垃圾分类宣传。 严亚卉供图

  中新网浙江新闻1月14日电(董易鑫 郎丽晓 严亚卉)2022年初,浙江金华永康市突发疫情。社区是疫情防控的一线,也是实施垃圾分类工作的前阵。为此,金华开发区综合行政执法分局三江中队联合当地街道、社区,召开疫情防控及垃圾分类工作会议,全力保障防疫工作。

  垃圾分类和疫情防控一样,工作触角都在基层。针对非投放时间点乱扔垃圾的居民,三江中队执法人员通过小区监控和垃圾点位监控查出当事人,并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对其进行处罚。

  截至目前,三江中队已对查处辖区内乱扔垃圾行为32起,处罚金额640元。(完)

[编辑:许昭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