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浙江瑞安举行社区乒乓球比赛 健康与垃圾分类互动
2022-01-06 17:20:39   来源:中新网浙江
活动现场  李武信 摄活动现场 李武信 摄

  中新网浙江新闻1月6日电(范宇斌 李武信)近日,浙江省瑞安市东升花园小区开展以垃圾分类为主题的乒乓球比赛活动,社区居民和乒乓球爱好者踊跃参与,进一步丰富体育文化生活,提高居民参与垃圾分类和体育活动的积极性。

  此次比赛选手大部分都是来自该社区居民,赛前分别为A、B两组,并由主办方向所有运动员发放《浙江省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和《瑞安市垃圾分类宣传手册》,希望运动员爱好者锻炼身体的同时,日常积极参与垃圾分类。

活动现场  李武信 摄活动现场 李武信 摄

  比赛现场,选手们精神饱满,挥动着球拍,现场热火朝天,不时传来呐喊声、欢笑声。经过一上午的激烈角逐,比赛圆满结束。

  据悉,此次比赛不仅展示了该社区乒乓球爱好者的高超球技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也增强了该社区的凝聚力,增进了居民之间的团结和友谊,吸引了更多居民知晓垃圾分类,营造全民参与垃圾分类的良好氛围。(完)

[编辑:王晶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