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以艺抗疫:浙能创作主题歌曲《小魔怪》凝聚战疫力量
2021-12-26 18:19:26   来源:中新网浙江

  中新网浙江新闻12月26日电(奚金燕)疫情来袭,打破往日宁静。浙能集团所属电力、石油、天然气等能源产业的当地企业,遭受重大影响。

  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作为浙江能源保供的主力军,浙能集团闻令而动、快速反应,组织全员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遭遇战阻击战和能源保供攻坚战。浙江能源集团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挺身而出、勇毅逆行,全力奋战在疫情防控和能源保供一线,保障电力、石油、天然气等能源产品不断供、不短供,能源服务不掉线、不掉级,在大战大考中展现浙能担当。

  经历了这场战疫,浙江省音协会员、浙能集团音舞协会副主席、国家二级演员,热爱职工文艺工作的“工人歌唱家”郝梦媛有感而发,创作了抗疫歌曲《小魔怪》,用歌声传递大爱,传递战疫必胜的决心和信心。(完)

[编辑:孙妮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