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交流交往交融:丽水援疆指挥部看望结对学生
2021-12-23 20:24:41   来源:丽水援疆工作微信公众号

  为切实开展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落实和党史学习教育,做好“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工作,2021年12月20日,新和县委副书记、丽水援疆指挥部党委书记、指挥长吕晓东走进玉奇喀特乡中学,开展工作调研。

图片

  在玉奇喀特乡中学,吕晓东详细了解学校办学情况,民族学生就学及日常生活等情况。

  在九年级七班,吕晓东以“不负青春 不负韶华”为题,给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政课,希望同学们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梦想、不负未来,珍惜时光、好好学习,努力掌握知识本领。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走好人生道路,长大后为家乡的建设发展出力。

图片

  吕晓东还看望了结对学生木乃瓦尔•艾力和祖木热提•买合木,与这两位联系学生亲切交流,开展解困帮扶指导。勉励这两位同学要努力学习、孝敬父母、热爱祖国,成为新时代好少年。

图片

  2021年12月21日,新和县委常委、副县长,丽水援疆指挥部党委委员、副指挥长朱剑成来到新和三中,在参加了 “壹基金•温暖包”发放仪式后,看望了结对学生阿布都•萨拉木和热孜•曼古丽。

图片

  给他们送去了丽水市援疆指挥部的关怀,勉励他们要更加刻苦学习、自立自强,在家里要发挥“小老师”作用,和家人一起学习国家通用语言,用知识充实自己和家人的生活,将来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编辑:张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