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丽水援疆指挥部开展“壹基金温暖包”发放活动
2021-12-23 20:14:53   来源:丽水援疆工作微信公众号

  2021年12月20日,新和县委副书记、丽水援疆指挥部党委书记、指挥长吕晓东带领丽水援疆指挥部干部来到玉奇喀特乡中学,开展“壹基金•温暖包”发放活动,给学生们送去冬日的温暖与关怀,进一步促进丽水援疆指挥部和玉奇喀特乡民族群众之间的情谊。

图片

  活动中,吕晓东一行看望慰问了玉奇喀特乡中学广大师生,为50名困难学生发放“壹基金•温暖包”。九年级学生麦尔哈巴•艾则孜代表学生们对丽水市援疆指挥部的关怀表示感谢,表示今后将更加刻苦学习、自立自强,将来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图片

  发放活动结束后,吕晓东与学生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勉励大家要好好学习,用知识充实自己和家人的生活。

  2021年12月21日,新和县丽水小学与新和二中的一百名学生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来自丽水援疆指挥部联合李连杰壹基金送来的温暖包,里面有厚厚温暖的冲锋衣、绒暖鞋、漂亮的围巾和帽子、还有可爱的玩具和护手霜……在这零下10度的天气,可以说是给孩子们送来了温暖和真情。

图片

  “壹基金温暖包”发放仪式上,丽水援疆指挥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指挥长叶挺辉讲话,对“李连杰壹基金”表示崇高的敬意和真挚的谢意,希望学校继续坚持立德树人、抓好教育教学,同时进一步加强学校的感恩教育。

图片

  希望受赠的孩子们能够心怀感恩,自强不息,努力学习,争做新时代的好队员,将来成为党和社会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图片

  2021年12月21日,新和县委常委、副县长,丽水援疆指挥部党委委员、副指挥长朱剑成,来到新和三中,为孩子们送来了50个温暖包。

图片

  朱剑成表示,这小小的温暖包,凝聚了爱心人士的期望,承载着大家对新和学子的祝福,传递了爱的信念和担当的力量。希望学校要进一步加强感恩教育,让每位学生学会感恩,更加努力学习,正视困难,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立志成才。

图片

  受赠学生代表在发言中表示,感谢丽水援疆指挥部及壹基金等相关爱心人士的关心和厚爱,一定不辜负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学校寄予的期望,努力学习,奋勇拼搏,怀感恩之心成长,以优异的成绩回报,为学校争光,为社会添彩。(通讯员:余赞敏)

[编辑:张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