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浙江绍兴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筑牢抗“疫”后援线
2021-12-21 19:32:26   来源:中新网浙江

  中新网浙江新闻12月21日电(项菁 陈昌盛)21日,浙江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通报,20日16时至21日16时,浙江宁波、绍兴、杭州三地报告新增确诊病例7例(均在绍兴)。目前,绍兴本轮疫情已报告确诊病例383例。

  在此次疫情防控中,绍兴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积极行动,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遭遇战阻击战贡献“新”力量。

  在越城区大规模核酸检测通告发出后,绍兴市新联会副会长马洪明所在的浙江中兴会计师事务所第一时间发出倡议书,号召所内全体党员、团员、新联会会员积极参与全员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并主动前往大型核酸检测点——快阁苑小区开展志愿服务,助力两次大规模核酸检测的顺利完成。

  绍兴市新联会副会长马洪明所在的会计师事务所号召党员、团员、新联会会员积极参与核酸检测志愿服务。马少成 摄  绍兴市新联会副会长马洪明所在的会计师事务所号召党员、团员、新联会会员积极参与核酸检测志愿服务。马少成 摄

  百川汇海,众志成城。除了做好志愿服务,织牢核酸检测的第一道防疫网,17日下午,面对一线医疗物资紧缺的现实难题,绍兴市新联会呼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一起加入抗击疫情的行动中,为补足医疗物资缺口尽绵薄之力。

  在绍兴市新联会会长陆国庆的带动下,广大理事、会员踊跃伸出援助之手,短短6个小时便筹得善款112500元。在与上虞一线取得联系后,拿出5万余元购买口罩、消毒水、防护服等医疗物资以及数十箱牛奶面包等生活物资送往上虞,余款捐至绍兴市红十字会用于统一调配。

在绍兴市新联会会长陆国庆的带领下,防疫物资送达上虞。汤雪明 摄在绍兴市新联会会长陆国庆的带领下,防疫物资送达上虞。汤雪明 摄

  “同心同向同行,一起为防疫抗疫画最大同心圆,不在早晚,不论多少。”陆国庆表示,绍兴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将全力以赴筑牢抗“疫”后援线。(完)

[编辑:柴奇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