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11月19日晚报 一句话看世界
2021-11-19 16:22:47   来源:中新网浙江

  1. 要闻:习近平致信祝贺首届中国网络文明大会召开。

  2. 聚焦: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健全重特大疾病医疗保险和救助制度的意见》。

  3. 政策:司法部等六部门提出,到2025年每个行政村至少培养3名“法律明白人”。

  4.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1.5亿市场主体均生成电子营业执照。

  5. 关注:杭州野生动物世界3只金钱豹脱逃案宣判,6人获刑。

  6. 国际:美加墨领导人白宫会晤,协调抗疫经济移民议题。

  7. 欧洲:德内政部长澄清,德国不会接收波兰白俄罗斯边境难民。

  8. 韩国:韩中小学及幼儿园11月22日起恢复到校上课。

  9. 人生,如果总盯着乌云不放,温暖的阳光怎能照进来;生活,如果总抓着过去不放,又怎能迈开旅途的步伐。每天一样的太阳,不一样的风景,每天相同的时间,不一样的内容,努力让生活变得充实,只要满怀希望就会所向披靡。

  美好的一天从满怀希望开始!

[编辑:王晶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