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10月12日早报 一句话看世界
2021-10-11 21:03:51   来源:中新网浙江

  1. 聚焦:公安部整治形式主义减轻基层负担,部分省区市报表降幅达九成以上。

  2. 关注:财政部、应急管理部向山西、陕西预拨8000万元救灾资金。

  3. 国家能源局:开展电力安全生产专项督导检查。

  4. 数据: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已超过5000处。

  5. 天气:长三角气温“隔天如换季”,台风将携风雨影响浙闽沿海。

  6. 美媒:美国疫苗浪费问题持续加剧,一州超22万剂疫苗被白白扔掉。

  7. 国际:伊朗达到低浓铀上限,即20%丰度浓缩铀的库存已超过120公斤。

  8. 外媒:伊拉克称抓获“伊斯兰国”已故领导人巴格达迪副手。

  9. 美丽的花虽然会凋谢,可是盛开的时刻却值得欣赏。要在美好的时候创造出美好的东西,人生才会充满意义。不辜负每个朝阳,不荒废每个深夜。因平凡而奋斗,因奋斗而不平凡。

  美好的一天从不辜负开始!

[编辑:王晶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