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吹响建设号角 浙江杭绍甬高速杭绍段专项立功竞赛启动
2021-10-11 20:35:16   来源:中新网浙江
活动现场。杭绍甬高速 供图活动现场。杭绍甬高速 供图

  中新网浙江新闻10月11日电(黄慧 苏婷 郑佳珍)日前,浙江省交通集团杭绍甬高速杭绍段项目“奋战百天,决胜全年”专项立功竞赛活动在浙江杭州启动,全体建设人员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

  作为浙江省第一条全桥隧高速公路项目,杭绍甬高速杭绍段项目是浙江省打造交通强国示范区、支撑大湾区创新发展、推进交通运输行业智慧化数字化发展的标志性工程。该项目建成后,将极大缓解杭甬高速交通压力,助推浙江省大湾区、大通道建设,打造长三角智慧交通示范项目。

  据悉,杭绍甬高速杭绍段项目计划工期26个月,2021年是项目开工之年,也是决战决胜之年。本次立功竞赛活动旨在进一步巩固前阶段建设成果,确保四季度完成34.5亿元(人民币,下同)投资任务,全力冲刺年度100亿元投资目标,再掀项目建设高潮。

  活动现场,杭绍甬高速杭绍段项目部各分部代表作表态发言并签订目标责任书。各分部代表表示,将积极响应“奋战百天,决胜全年”专项立功竞赛活动号召,把加快项目推进落到实处,严把质量安全关,坚决打赢年度建设任务攻坚战。

  截至目前,杭绍甬高速杭绍段项目累计完成投资109.26亿元。下一步,杭绍甬高速杭绍段项目将以立功竞赛为契机,盯紧年度目标任务,将施工任务分解到天,实行生产线产量大比武,加快梁板生产速度,全力抢抓梁板架设施工进度,掀起施工热潮。(完)

[编辑:周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