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浙江温州机场开通往返乌鲁木齐直飞航班
2021-10-02 17:51:27   来源:中新网浙江
温州往返乌鲁木齐直飞航班 夏晶莹提供温州往返乌鲁木齐直飞航班 夏晶莹提供

  中新网浙江新闻10月2日电(范宇斌 夏晶莹)10月1日,一架由新疆乌鲁木齐地窝堡机场飞来、承载124名旅客的航班缓缓落地浙江温州机场,标志着温州和乌鲁木齐两地首次实现直飞通航。

  为积极响应温州市政府关于“深入推进对口援疆工作,加强东西部经济、文化交流”的要求,更好满足温州和乌鲁木齐两地人民日益旺盛的航空出行需求,温州机场积极对接航空公司优化航线,全力争取民航局方支持,在各方共同努力下,于10月1日正式通航温州往返乌鲁木齐直飞航班。

  据温州机场集团有关负责人介绍,该直飞航线由乌鲁木齐航空公司运营,使用B737-800机型执飞,空中飞行时间约为5个半小时,较之前的经停航班飞行时间大大缩短。

  据介绍,温州往返乌鲁木齐直飞航班的开通,为两地旅客提供了更加快捷和便利的出行选择,进一步加强了两地文化旅游的互通交流,也极大地方便了两地的经贸往来,对两地对口支援事业的发展和多层次合作将发挥积极的作用。

  接下来,温州机场将通过加密航班、新开航点、打造快线等举措,进一步优化航线网络布局。(完)

[编辑:郑晓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