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武警浙江总队衢州支队官兵及时救险 降低民众财产损失
2021-09-27 20:45:21   来源:中新网浙江
事发现场的受损车辆。  陈铭泽 供图事发现场的受损车辆。 陈铭泽 供图

  中新网浙江新闻9月27日电(张斌 董易鑫 李晨龙 陈铭泽)“要不是你们及时发现,造成的损失可能就大了。”26日,浙江省衢州市二手车交易市场董事长郑绍华来到武警浙江总队衢州支队(下称武警衢州支队),送上印有“忠诚可靠,人民卫士”的锦旗表示感谢。

  据了解,日前,武警衢州支队哨兵周有文、周劼康在凌晨执勤时,发现道路对面有一抹异常的微弱光亮。取得批准后,周有文前往马路对面查看光亮的来源,发现是衢州市二手车市场一商铺灯牌引燃一辆白色轿车车顶所致。

  发现险情后,周有文先通知事发店铺负责人,随后与衢州市二手车市场值班保安协同灭火,及时抑制了火情蔓延,降低了经济损失。

衢州市二手车辆交易市场负责人来到武警衢州支队表示感谢。  陈铭泽 供图衢州市二手车辆交易市场负责人来到武警衢州支队表示感谢。 陈铭泽 供图

  据事发店铺负责人陈洪波介绍,火情是由灯牌故障引发的,造成了近万元损失。当时,事发店铺门前还停放有百余辆二手车。火情如果没有及时控制,极有可能导致更多车辆引燃,造成更大人员和经济损失。(完)

[编辑:王晶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