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 浙江 • 正文

浙江杭州:以红色引擎凝聚“她力量”

2021-07-28 13:38:39  
图为:杭州市女企业家协会联合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马驰 摄图为:杭州市女企业家协会联合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马驰 摄

  中新网浙江新闻7月28日电(王潇婧)近日,杭州市女企业家协会联合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80余人聆听题为《复兴之路:中国共产党百年探索和使命担当》的专题党课,旨在进一步凝聚力量共识,强化女性党员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凝聚争当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城市范例中具有举足轻重作用的“她力量”。

  “希望广大党员、会员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以奋斗者的姿态展现女党员、女企业家的新形象,为杭州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杭州市妇女联合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吕芬芳宣读杭州市女企业家协会联合党支部成立文件并提出期望。

图为:杭州市女企业家协会联合党支部与杭州西湖西溪女子巡逻队党支部共建仪式现场。  马驰 摄图为:杭州市女企业家协会联合党支部与杭州西湖西溪女子巡逻队党支部共建仪式现场。 马驰 摄

  活动现场,杭州市女企业家协会联合党支部与杭州西湖西溪女子巡逻队党支部举行支部共建仪式。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综合行政执法队党委委员、副队长赵丹表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共建支部具有现实意义,要牢记嘱托、守好红色根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共同谱写新时代的巾帼风采。

  “企业家是经济活动的重要主体,也是党建实质作用发挥的关键之一。”在杭州市女企业家协会联合党支部书记、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资深总裁章晓钫看来,孕育企业“破土而出”“茁壮成长”的“根基”是党的领导;引领企业破浪前行、扬帆远航的“源动力”是党的建设。

  章晓钫表示,通过与西湖西溪女子巡逻队党支部“牵手”,有利于支部党员们整合红色资源,共献智慧力量、共谋创新发展,让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更好地开展政企沟通、企业赋能、公益帮扶,真正实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完)

[编辑:王晶琦] 来源:中新网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