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 浙江 • 正文

浙江舟山烟草专卖局重温红色历史

2021-05-06 20:20:59  

  中新网浙江新闻5月6日电(李典 钟苗苗)“人在,旗在,人不在,旗也要在。”日前,观看完《百团大战》,来自浙江省舟山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的张燕波写下了自己的观影体会,“脑海里不断浮现这句话,尽管百团大战的硝烟已经散尽,但红色的印记始终不曾淡化。生于和平年代的我们,更要珍惜现在,驰而不息。”

组织全体员工观看红色电影《百团大战》。钟苗苗 摄组织全体员工观看红色电影《百团大战》。钟苗苗 摄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近日,舟山市烟草专卖局(公司) 以“观红色电影、读红色经典、寻红色足迹”的“三红行动”吹响“永远跟党走”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集结号。

组织党员前往红色教育基地开展“沉浸式”现场教学。娄灵芝 摄组织党员前往红色教育基地开展“沉浸式”现场教学。娄灵芝 摄
组织开展“春风十里读经典 书香拂面学党史”主题悦读活动。俞丹杰 摄组织开展“春风十里读经典 书香拂面学党史”主题悦读活动。俞丹杰 摄

  目前,在“三红行动”基础上,该局各部门、各支部、各类组织团体,发挥自主优势,创新活动形式,通过青年团员党史直播天天读、每日一刻钟学习分享、党员家人共读共享等活动将“永远跟党走”活动推向高潮,使大家在重温红色历史中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奋进斗志,自觉将学习热情转化为“听党话、跟党走”的实际行动。(完)

[编辑:柴奇超] 来源:中新网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