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 浙江 • 正文

浙江缙云成立15个驻外“招商局” 促跨越式发展

2021-03-08 14:18:50  
会议现场。  周勰 摄会议现场。 周勰 摄

  中新网浙江新闻3月7日电(胡丁于 吕精武 叶佳鑫)近日,浙江省丽水市缙云县生态工业发展暨“双招双引”大会召开。据了解,当地就在南京、上海、杭州等15个城市成立驻地“招商局”,负责相应区域及产业领域的“双招双引”工作,助力缙云跨越式发展。

  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面对新形势新要求,缙云提出,要一手抓工业、抓产出,推进工业强县来做大存量,一手抓招商、抓引才,依靠“双招双引”来扩大增量。

  具体而言,即致力于平台提级、产业提质、企业提档、创新提效、服务提优,服务工业发展;统一思想和步调、锚定方向、定策定责做好“双招双引”工作。

  此前,2020年,当地引进的肖特玻管(浙江)有限公司正式投产。据悉,该项目为丽水市外商独资项目,总投资达10亿元。

  据统计,2020年,缙云县GDP同比增长5.5%,实现规上工业增加值51.18亿元,同比增长12.9%。(完)

[编辑:王晶琦] 来源:中新网浙江
×